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盾冬】《相思瓦坎达》(视频梗,短篇一发完)

今天导演说盾冬夫夫会经常视频聊天的梗。
老冰棍真的甜。

----------------------------------------------------------------------------

    “嘿,世界今天还好么?”巴基不自觉地微微歪着脑袋,眼睛向下瞟着屏幕。他从来都学不会找角度,每次都是自下往上拍,正如他为自己辩解的那样:“没有人会把枪口四十五角朝向天空。”反正他也不太在乎自己的形象,毕竟屏幕那边的史蒂夫也不会整洁到哪里去。

    “在美国队长的监管下,它今天很好。”史蒂夫的眉毛轻快地跳了一下。

    “那么美国队长今天过得怎么样呢?”

     “一切如常。”史蒂夫顿了一下,长长的睫毛翕动着。“但他希望詹姆斯中士能在他身边。”
       

       一阵风拂过巴基的脸颊,将前额的碎发扬起,遮住了他被激起了圈圈涟漪的绿眸。“Steve,我也很想你。”

       镜头后的史蒂夫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手指停留在巴基的脸上,好像要替他拨开那不听话的发丝。

    “我想我可以去找你,Steve,Shuri告诉我他们已经替我制作好了...”巴基的手收紧,手机坚硬的外壳硌得掌心发疼,可是他似乎在与这小巧的电子产品搏斗,不肯放松一点。就连他的眼神都锁在了荧屏上,有力得像要将他的史蒂夫从屏幕里抠出来一样。

    “Bucky.”史蒂夫的眉又微蹙起来,在晦暗的光线下倒也看不清晰,“在我回来前别做傻事。”

    “你这混蛋...”巴基被他的话逗笑了,他脑海中的某段记忆在跃动着发亮。“你把所有傻气都带走了。”

    “美国队长需要些傻气。”史蒂夫藏在浓密胡须的嘴角也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这两个人都真够傻的。巴基膝边卧着的小羊羔边嚼着青草边想。

    “白狼,白狼,晚饭.......”几个孩子从山坡上冲下来,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巴基想挥挥胳膊做回应,但又碍于握着手机难以动作,于是用脚轻踢了一下小羊的肚皮,惹得这可怜的小家伙怒咩一声逃向山腰。

    “I gotta go.”巴基向史蒂夫交代了一句,就把手机反扣在他刚才坐着的地方。

    “Bye Buck.”史蒂夫的声音也随画面被按到了黑暗里去。

       巴基再拿起手机的时候,画面还卡在史蒂夫和他告别的那一刻。他刚才一定是又用力过猛了。百岁青年巴基懊恼地抓着边缘变形的电子设备想着。
不过让时间就定格在史蒂夫的这个傻乎乎的微笑也不错。巴基的目光流连于屏幕上美国队长的俊脸。多么漂亮的蓝眼睛啊,永远闪着不服输的倔强光芒。

       他忍不住将嘴唇贴到屏幕上印下一个柔软的亲吻。又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

    “Bucky?”手机里突然传出的磁性嗓音吓得巴基全身一抖。他小心翼翼地把手机放到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S...Steve?”

     “mua~”紧接着一个响亮的吻从音响爆裂开来。显而易见,我们可敬又闷骚的美国队长的手机运作良好,让他得以不动声色地窥视巴基的自言自语,并成功收获一个不可告人的吻。

       白狼的耳尖瞬间红了。

       史蒂夫看到了一只羊。然后是瓦坎达宽阔的绿海草场,和无限留恋着这里的落日余晖。巴基大概是把手机挂在了羊角上。
       

       史蒂夫想立即赶回到这个桃源般美好的地方,回到他的爱人身边。他阖上眼睛,安静地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咩咩声。

       nighty-night.

       当白狼提出他的第三十九个手机外壳能否用振金制作的请求时,Shuri一点也不意外。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