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瓦坎达的好邻居》(一发完)

      剧透注意!!!!!!

      !

      !

      !

      接《蜘蛛侠英雄远征》剧情

      看完觉得我们小虫真的弱小可怜又无助,所以想让猎鹰和巴基哥哥来关照一下青少年~别在意逻辑漏洞啦

——————————————————————————

        自从身份暴露之后,Peter就被Happy暂时接到了郊外的一处房产。远离那些疯狂的媒体和愤怒的群众。

        Peter感觉糟透了。他宁可被几百架无人机追着跑。Happy建议他关掉手机,屏蔽所有信息,可是他做不到假装无事发生,把一切都交给靠不住的神盾局局长和所谓的“公关团队”。

        犹豫再三,他还是把电话卡插回了手机卡槽。郊外的信号断断续续,Peter不得不用一种蝙蝠似的姿势才能接收到消息。

        电话铃声应景地响起。又是unknown,也许那些记者还没放弃骚扰他。但总比熟人要好——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些曾经被蒙在鼓里的同学、老师和朋友。

        他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嘿,蜘蛛...男孩?”

        “是蜘蛛侠...”Peter下意识地纠正道,“等等,我好像在哪里听过你的声音,噢,我想起来了,猎鹰,不,我是说威尔逊先生!”

       “算你聪明。听说你遇到麻烦了是吗?这几天的新闻头条都是你的名字,都要把我烦透了。”山姆向抱着胸站在一旁的巴基比了个OK手势,后者点点头在机舱前部的操作台划了几下,地图上立刻出现一个红闪闪的记号点。

       “嗯,是这样的。您,您找我有什么事?”Peter有些懊丧地在自己的床边坐下。现在全世界的超级英雄都知道他干了什么事情,好邻居蜘蛛侠变成了大反派。他能打得过猎鹰,当然,他们在德国交过手。后来他们又一起打灭霸来着。

      “听着,我知道我们之间以前有过些过节。但是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电话另一边山姆的神情严肃起来,“我们有几年的流亡经验。要知道我的名字前段时间还在通缉名单上。”

      “我很感激您的好意,真的,十分感谢。但这是我的事情,威尔逊先生,我不能把你们也拉下水。”Peter吸了一口气,“嗯,你们继续忙着拯救世界吧,好吗?祝你们好运,先生。”
        .
        .
        .

     “那孩子挂了你电话?”巴基忍着笑问道。

      山姆耸耸肩,“他连尼克弗瑞都敢拉黑。我看除非是罗杰斯,这群年轻人只听他的话。”

    “你现在也是美国队长了,山姆。”巴基笑嘻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拿出一点威严来。”

   “少来挖苦我。”山姆翻了个白眼,“我突然想到,他们听罗杰斯的,罗杰斯那老头子听你的——那么这些孩子们也应当听你的。”

   “谁说那家伙听我的了?”昔日的冬兵如今脸上多了好些柔和的表情,“再说史蒂夫只是个倔老头,倔到所有人都坚持不下去为止。你也应该试试他的办法。”

      .
      .
      .
      Peter真的不是有意挂断电话的。只是蜘蛛感应一激灵,他察觉到外面有人在接近。

     “Peter?你又把电话卡装回去了是不是?别想诳我,Friday检测到了。”Happy轻咳两声,“听着,我不是要限制你的通话自由。但是相信我,在现在这个时候,它只会——”

    “Happy,这个时候史塔克先生会怎么做?”Peter打断了他的话。

     门外果然沉默了。

   “他会向全世界证明自己。所以这才是我应该做的,站出来证明我才是正义的一方。”Peter猛地站起身来,“而不是在这里当缩头乌龟。”

    “好吧,Peter。你有权利做这个决定。”Happy妥协道,他是个优秀的共事者,应该无条件支持Peter。“等一下,你们是谁?你们怎么进来的?!”

       听到门外的吵闹,Peter立刻踹开房门,以为有什么危险。然而眼前的几个人看起来无比和谐,只是Happy单方面举着枪微微颤抖罢了。

     “威尔逊先生,巴恩斯先生!”Peter张开胳膊稳住双方,“Happy,他们是朋友。噢,还有队长的盾牌!队长也来了么?这真的没必要——不对,为什么你的战服也变成了国旗的颜色?”

    “好了你先听我说。”山姆敲敲护镜把红翼叫了回来,“尼克弗瑞还没宣布,不过我现在已经是正式的美国队长了。史蒂夫罗杰斯退休了,是的。不信你问他的好哥们儿。”

      巴基认真地点了点头。

     “我刚才听你说要站出去面对那些媒体,老天,你可真是个小男孩。你现在什么都没有,别人凭什么相信你?”山姆接着说道,“而且这位大哥说得对,不要乱接电话。我们都能定位到这里,你的敌人肯定也可以。”

      “不,你们是怎么追踪到这里的?我可用上了史塔克的最新科技。”Happy疑惑道。

     “瓦坎达最新科技。”山姆炫耀似的挑了挑眉毛,“这也是为什么你要跟我们走的原因。”

     “我有些搞不清楚了,你们要带我去哪?”Peter听得一头雾水。

     一直静静听着几人对话的巴基答道:“瓦坎达。”

    “没人会知道你在那。之后的事我们再慢慢解决。说真的,这个度假小屋?看起来可不太结实。”山姆左右看了看,Happy此时一脸的不快。

      “上面!”突然,巴基和Peter几乎是同时大叫一声。紧接着便是屋顶塌陷的碎裂声。

      山姆瞬间张开翅膀抓起了Happy飞闪到屋外,巴基的子弹比屋顶木片的掉落还要快,Peter的战衣也迅速贴合上来,蛛丝直直射向目标。

     “伊迪丝的数据!他们拷贝了伊迪丝!”Peter几个飞跃缠住半空中悬停的无人机,却被猝不及防的一股火焰烧断了蛛网。

       刚把Happy在草坪上放下的猎鹰飞冲过来,双翅反抱着无人机几圈空翻,巴基在地面上瞄准,在山姆松了力气的同一秒一枪爆掉了那只破机器。

      Peter用蛛丝将它扯回来又电了一下才放下心来,望了望配合默契的两个人:“所以我们怎么去瓦坎达?”

       .
       .
       .

      “蜘蛛小子,你有看到我的羊么?毛色像是玉米饼的那只?”刚下战机回来的巴基扫了一眼羊群,皱了皱眉。

      “呃...伊迪丝?帮我扫描一下周围,告诉我绵羊的数量。”Peter有些心虚地小声问眼镜女士。

       “很抱歉,Peter,瓦坎达地区不在我的服务范围之内。”

      “Oh Come on!!!”

       Peter的瓦坎达生活出人意料地妙趣横生呢。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