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盾冬】《吉祥物小鹿》 校园AU 橄榄球队长x吉祥物

      又一个赛季伴着炎炎夏日来了。Marvel高中今年的成绩异常好,表现远超其它队伍。而这都得益于神盾球队的新任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他的赛前布局设计和赛后经验总结都完美的无可挑剔,更担当着鼓舞人心的重要职责。我们已经可以猜想到,本赛季的冠军将花落谁家了......

       本赛季总决赛场上形势非常明朗,神盾球队已经以73:52的比分遥遥领先。球员间的配合十分默契,相信他们平时的训练一定非常刻苦——噢,神盾球队的队长被九头蛇球队的一个队员误撞到了场外!他在地上翻滚了一圈,裁判已叫停比赛。看来神盾球队不得不选择换人了。失去领导者的他们还能否延续胜利呢?

      “史蒂夫,你受伤了,下半场必须换替补。”巴基一脸担忧地递过一瓶水,但史蒂夫只是接了过去,并没有喝。“你不能一直坚持,即使到了赛点。”

        “巴基,你不知道,这是球队胜负的关键,关乎整个学校的荣耀!”史蒂夫的语速一着急就会变快,那样子叫人不由自主地担心他的舌头打结。“我——我要为球队负责!”

       “当然,你的队员们离不开你,队长。”巴基轻微地抽了抽鼻子,抬头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带着奖杯来见我。”

       “谢谢你,巴基。”史蒂夫向前迈了一步,给了他善解人意的男朋友一个深深的拥抱。

       “鹿仔——快过来这边!”女孩儿的声音从运动场的另一边传来。

         巴基反手搂了一下史蒂夫,便脱开了他依依不舍的胳膊。“啦啦队的姑娘们在叫我啦,史蒂夫。”他快步朝她们走过去,晚一步朵朵就要来扯掉他的胳膊了。

        火热的阳光下史蒂夫的眉眼难受地纠结着,他不得不抬起宽大的手掌为一双剔透的蓝眼睛遮阴。

        “史蒂夫......加油!”巴基走到中场时突然停住了,回身挥了挥手为他的队长打气。

        史蒂夫觉得阳光没那么刺眼了,因为所有的光都被吸引到巴基身上去了。他就是最好的啦啦队员,史蒂夫·罗杰斯一个人的啦啦队长。

        啦啦队的好姑娘们果然醋意大起,一齐涌过来拽着巴基跑得远远的。罗杰斯·前校队吉祥物,居然就这样泡走了她们的校草,巴基·小王子?如果不是这个四肢发达头脑浪漫的史蒂夫,巴基应该是今年名副其实的返校节舞会之王!不顾女孩子们的埋怨,史蒂夫只顾边穿戴护具边偷偷傻笑,像个甜蜜的傻瓜。

        巴基无奈而宠溺地任由啦啦队员们七手八脚地给他戴上鹿角头饰和鹿蹄手套,谁叫他是新一任吉祥物呢?虽然他记得之前的吉祥物好像是一头“威武”的毛绒大狮子。

        “He is MY BUCKY, ladies.”史蒂夫望着巴基的身影小声嘟囔了一句。

        神盾球队一鼓作气,在队长的带领下斩获本赛季的胜利桂冠!

       史蒂夫摘下头盔,它要闷得他呼吸困难了。队友们没有举起他来庆祝,原因显而易见,一块块造型漂亮的肌肉让史蒂夫荣登队员体重榜顶。于是这群被胜利冲昏头脑的小伙子们便打起了啦啦队的主意,他们打算让姑娘们来捧奖杯合影。毋庸置疑,啦啦队很愿意与他们分享这一荣誉。

       巴基作为吉祥物坐在了最前面的草坪上,队长干脆也陪他并排坐下。不必说祝贺,两个人的喜悦早写在了脸上。
      
        “下个赛季你一定要让我上场,我可是最棒的四分卫!”巴基吻了一下史蒂夫湿漉漉的金发,阳光透过他细密的长睫毛在脸颊投下一丛阴影。

      史蒂夫的脸红扑扑的,不知是因为热,还是为这个柔软的吻。或是为他即将说出的话。“那你可要让队长看看你的能力,我的小鹿。”

      咔嚓。相机的快门响了起来。

      巴基看着快门,朝史蒂夫的脑袋歪了歪鹿角。他抿着嘴微笑,心里暗想道:等着瞧吧,史蒂芙,和你一样,我是只威武的雄鹿,鹿中的alpha!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