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Mr.Hiddleston08

同人向,师生,年龄差,ooc注意

创口贴梗

Chapter8

课间的走廊人来人往,Emma动手往墙上贴着大幅海报,背后的一片喧嚷却让她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天她和Mr.Hiddleston躲在办公室亲热的情景。她按着海报不平的边角出了神,唉,自己最近越来越容易分心了。海报上漂亮的花体英文“Asgard学生剧团周五晚间为您放送《科里奥兰纳斯》,敬请到来”正是出自剧团的指导老师——Mr.Hiddleston之手。

Emma下意识地用指腹摩挲着Mr.Hiddleston的名字,轻轻叹了口气。对恋人的爱意总是体现在每一个细节的,但每一个细节都也许会成为被旁人察觉到两人不当的恋爱关系的蛛丝马迹。她收起胶带,低着头匆匆奔向礼堂,今天中午剧团还要彩排呢。

 

Tom作为剧团的负责人,此时正在礼堂叉着腰监督着学生们的工作。这群孩子们真的很有灵气,尤其是古希腊语系和拉丁语系的那几个少年,将这一部剧排演得既富有史诗感又通俗易懂,让他不由得感叹青出于蓝。

担任导演一职的Hugo竟是数学系的高材生,这位天才少年此时正紧锁着眉头在台上忙得团团转。“舞台右侧缺第三幕的道具,谁去后台拿一下?”他向周围询问道,但所有人都在自己的职位上忙碌,没有人腾得出空去回应他。

“我去吧。”Tom应道。

Hugo短暂地愣了一愣,随后便回道:“好的,它就在道具间门后的高柜里,麻烦您了,Hiddleston老师。”

Tom点点头,绕进了后台。他踮起脚尖伸手摸进柜子里,偏不巧有人从外面推开了道具间的门,木制的门边直接撞上了他的额头。Tom吃痛后退几步,前额被擦破了一个小伤口,有血慢慢地渗出来。莽撞的学生也被吓得不轻,惊慌地磕巴着道歉:“对,对不起,Hiddleston老师!我刚才,刚才不知道您在里面…”

“没事没事,我没事,只是擦破了点皮而已。不是你的错。”Tom尽力舒展开了眉毛,露出了一贯的微笑拍了拍面前吓呆了的男生的肩膀,将手里的道具递给了他。“快把道具拿回去吧,你们时间宝贵,不要耽误排练。午休马上就结束了。”

男孩接过道具,嘴里不迭地说着抱歉,犹豫着没有走。

 

Emma刚回到剧团,就遇上了这一幕。她忙过去打了个圆场:“你快去吧,Hiddleston老师这边我来替你照应就好。”男孩这才放心离开。Emma赶快找来药箱替Tom消毒,小心翼翼地擦拭着血迹。为了照顾她的身高,Tom靠坐在一旁的桌子上,眉毛又微蹙起来。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可为什么Emma却从那幽绿的眼睛中读出了一点点委屈呢?她边想边用创可贴封住伤口,明明是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伤,看着Mr.Hiddleston这副样子,她却心疼得不行。

“谢谢你,Emma。”Tom将放空的眼神移回到了女孩身上。他刚才在思考,为什么之前没在剧团见过她?他作为负责人甚至都不知道她是剧团的成员。“你怎么在这里?”

“因为Mr.Hiddleston需要我啊。”Emma得意地眨了眨眼,扑哧一笑,“我是来剧团帮忙的小粉丝,但最近偷懒,好久都没有来了。”

“嗯?你是谁的小粉丝?”Tom挑了挑眉毛,却无意间牵动了伤口,咝了一声。他知道她可不是为了他来剧团的,去年整个学期他都在外巡游讲学。

“学长们的小粉丝呀。”Emma一本正经地回答,她为自己的进步感到骄傲,她已经从那个连搭讪都不敢的小怂包进化成了现在这个面不改色地逗着Mr.Hiddleston的勇士了。

Tom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伸手掐住她小巧的鼻尖晃了晃,“匹诺曹小姐,鼻子还没有变长么?”

Emma的声音因为鼻子被拧住而变得怪声怪气:“此时此刻,我是Mr.Hiddleston一个人的粉丝。”Tom这才松开了手指,午休结束的铃声适时地响起。

“给我一个吻再走。”Tom表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表情,眼睛却变成了puppy eyes。

毫无疑问,Emma被这双可爱的绿眼睛征服了,她凑到Mr.Hiddleston的脸颊啄了一下,却发现自己的唇印印在了他本应严肃的脸上。天呐,我忘了自己今天的口红色号!她急忙用手指试图擦掉,不想竟将那讨厌的红色一点点晕开。

“没关系,我来吧。”Tom明显要比她镇定得多,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脸。

学校今天的新鲜事——听说Hiddleston老师今天化了妆。又好像只化了腮红。

Emma发誓她以后再也不用这个牌子的口红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