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盾冬】《Soldier》

小甜饼(?)一发完
无限战争前,队长赶到瓦坎达后盾冬的短暂相处时间。
建议配合♪《Soldier》–Fleurie食用

----------------------------------------------------------------------------
       灿烂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下来,将草尖都镀上一层亮金色。如此晴朗的天气,却没有孩童在侧喧哗吵闹。巴基反而有些想念那群淘气鬼了。事实上,他从来都没有为此而烦忧过。

       史蒂夫在巴基身旁坐下。“说真的,Buck,我以为我醒来后就是和平年代了。”


     “我们那个时候可没有那么多神话和超级英雄。”巴基摇摇头。“美国队长就是那个时代最大的奇迹了。”


     “而这个时代最大的奇迹是你。”史蒂夫还记得他和他的巴基重逢时自己有多惊喜。史蒂夫曾以为他将会永远孤独,自他眼睁睁看着巴基从他的指缝间滑走,被裹着刀似的风雪卷挾入深渊那一刻起,他便注定孤寂半生。时间与他擦肩而过,快得像奔腾而过的潮水,细听却没有一点声音。而现在,巴基站在他身边,与他并肩。他们互为彼此的时间。


     “我们可以组个乐队——奇迹男孩,现在流行这个。”巴基挑挑眉毛,“唱些乡村歌曲,队长,爵士乐过时了。”


        史蒂夫显然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经典永不过时,中士,像是你我。尤其是你,Bucky,你美得那么经典,在任何年代的审美观下都是...”


    “我发誓,Steve,我发誓如果你再用形容女孩的词形容我,我就把战场搬到这里来。”巴基捏紧了拳头,朝着史蒂夫欠揍的脸挥了挥。


    “相信我,你不会想毁了这地方的。”史蒂夫侧过脸,将视线投向远处波光粼粼的湖面。索尔同他们夸耀过的仙宫也不过如此罢。


    “未来就是这样的啊,Stevie。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只有最原始最朴素的事物。”巴基收起耀武扬威的拳头,转而把手搭在史蒂夫肩膀上,脸上不自觉地泛起浅浅的微笑。


       那是因为瓦坎达不是出自史塔克工业之手。史蒂夫把这句真相藏在紧抿着的双唇间,回过身把脸埋在巴基颈边,只露出两只闪着光的漂亮蓝眸。


    “队长,您的新武器制作完成。”通讯手环中突然传出的电子音在难以分离的两人身后响起。


    “战争在追着我们跑。”巴基笑了。“这家伙比你还要固执。”


    “抱歉,Bucky,我...我不能...”史蒂夫的声音闷闷的,在巴基的胸口爆裂开来。“我永远都不会选择战争,但战争选择了我。”


    “战争选择了我们,这个混蛋。”巴基捏了捏史蒂夫宽阔结实的臂膀,“但我们总要尽自己的责任。Steve Rogers的肩上扛着整个美国呢。”


       史蒂夫难得地苦笑了一下,低沉的磁性嗓音第一次带上了抑制不住的苍凉。“准备好和美国队长去战斗了么?”


     “Always.”

       


       Soldier keep on marching on...
       'til the end of line.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