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盾冬】Light A Fire(短篇一发完)

大概就是一个大盾为了找回吧唧,甘愿献出自己变成蛇队的故事。
“I will be there falling to the dark to chase your heart.”
----------------------------------------------------------------------------


    “英勇的美国队长,你来这荒芜之崖做什么?”

    “我来寻找詹姆斯·布肯南·巴恩斯的灵魂。”

    “你想要宝石帮助你。”

    “是的。”

    “跟我来。”飘忽着的黑影转过身去。

      不知怎么的,史蒂夫觉得那罩袍下隐藏着的面庞似乎有几分熟悉。

    “Captain America,为了找回James Barnes,你需要献出你最宝贵的东西。” 

    “我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布鲁克林男孩。如果你是说我体内的血清,我四倍的力量,请立刻将它拿走。没有它我也可以生存。”

    “我要那蠢物做什么?我要你,Steve Rogers的伟大灵魂。我要你身上最闪亮的品质,我要你一往无前的执着,我要你坚韧不拔的毅力,我要你双眼里不灭的光。”

    “那就将它拿走。”

    “你确定么,世人敬畏的美国队长?我将折断你心中衡量正邪的标尺,我将污染你一尘不染的心灵,我将遮蔽你分辨善恶的双眼。”

    “我确定。只要你能把巴基还给我。”

    “我首先要提醒你,你的巴基可能不再是你记忆中的那个人了。”

    “我知道。”

    “如果你不再有动摇,去那边的桌子,用碗里的颜料涂满你的胸膛。”

       

       史蒂夫将手指插进漆黑的墨汁中,他勇敢的心跳的飞快,还隐隐地作着痛。他不会反悔,也不可能反悔了。胸前张牙舞爪的九头蛇图案占据了他的所有。

       昏暗的光线下史蒂夫剔透若水晶的眼瞳反射着仅存的光亮。然后那双眸子暗了下去,像一艘巨轮沉入深不可测的海底。

       一团火熄灭了。一团火燃起来。


     “第一任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将于.....日以叛国罪、谋杀罪等数十项罪名执行枪决...”
       巴基坐在汽车旅馆破旧的床沿,面前的老式收音机滋滋响着恼人的破碎声音。他晃了晃空烟盒,确认里面什么也倒不出来后弹起了打火机的上盖。        星点火光摇曳着,照亮了他眯起的双眼。
       良久的静寂后。
     “punk...也没给我留一支。”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