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盾冬】《Following The Drum》名姝au*冬妞性转!

冬妞妓*女设定注意
推荐配合歌曲♪《Following The Drum》–Harlots食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夜之后,除了有守夜任务的倒霉蛋以外,便是士兵的狂欢时间。史蒂夫被同僚拉进城里有名的妓*院海德拉“享受生活”,但他其实全无兴致。在战争开始之前,史蒂夫在家乡有一个完美的女孩。他不喜欢“异域风情的妞儿”,他只爱身上带有布鲁克林气息的巴基。

    可是后来史蒂夫参军了。巴基想要跟着他,单纯天真的傻姑娘,她想陪他去天涯海角。但她还没来得及兑现她的承诺,史蒂夫的部队就开拔了。

    在那个他们常去转悠的小酒馆,史蒂夫最后一次见到巴基。她呜呜哭着,要他一定等她。但自两人分别后,他寄回的信都石沉大海,再也没有回应。他从邻居那里听说巴基逃难到了东欧。也有人说巴基在前线当护士。无论是哪种可能,史蒂夫都愿意相信。
   

    海德拉搜罗了世界各地受炮火驱逐的年轻女孩,因此成为全城最受欢迎的消遣之地。来来去去的士兵之间总会谈起那个“幽灵”般的头牌——冬日战姬。上一秒你看见她在吧台独自坐着的绝美侧影,下一秒她便会离开,不知到哪个地方去了。据说她的美貌只有高级军官才能消费得起,她的态度也不如下等妓女一样谄媚,是难以触碰的高岭之花。

   史蒂夫回忆着往事,酒一杯一杯地入喉,辣得呛人。恍惚间却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巴基。史蒂夫怕自己是喝得太醉,于是起身向那个熟悉的轮廓走去,想要看个清楚。

    巴基,一定是巴基。她微鬈的短发被烫成了成熟的大波浪,漂亮的眼睛被勾勒上妖娆的眼线,上身只穿着一件暴露的胸衣。史蒂夫不知道她身上发生过什么,不知道他的女孩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她仍然是巴基。

   “鹿仔!”史蒂夫冲她大声叫道,他相信她不会忘记自己。

   巴基扭过头,疑惑的绿眼睛里带着些许不耐烦。“谁他妈是鹿仔?”

   “抱歉,我只是...你很像我家乡的一个女孩...”史蒂夫意识到自己可能认错了人,结结巴巴地回答道。

   “十五卢布。”巴基用指甲敲了敲柜台的玻璃桌面。史蒂夫才想起自己在哪里,对方又是谁。

   “我没有那么多钱...”

   “你有多少?”

   史蒂夫犹豫着抿了下嘴唇,蹦出来一个可笑的答案。“我可以给你爱。”

   “我是海德拉的资产,资产没有爱情。”

    史蒂夫沉默了。
   “那么我就一无所有了。”



   第二天,史蒂夫带着鼓鼓囊囊的钱袋来了。他忐忑着推开巴基房间的门。

    巴基只扫了他一眼,便开始脱裙子。

    史蒂夫拦住她的动作。“你叫什么?”

    “寒冬。他们叫我寒冬。”巴基的手指解着纽扣,头也不抬。

    “我明白了,是因为你像这里的冬天一样,冷冰冰的。”

    “我猜是这样的。”

    “我想叫你鹿仔。”

    “我不叫鹿仔。”巴基总算解开了所有累赘的纽扣,手摸上史蒂夫的皮带。

     史蒂夫固执地坚持。“我想在做*爱的时候叫你鹿仔。”

     巴基抬起脸,“可以。”


     从那天之后,史蒂夫每天都会来海德拉,在柜台上留下散落的零钞。有时他只是来找巴基聊聊天,把巴基紧紧抱在怀里睡一晚,在日出之前蹑手蹑脚地离开。巴基对此不以为然,她见过太多爱上妓女的客人,都不过是露水情缘罢了。不过她渐渐习惯了这种安稳的日子,不需要每晚累得腰酸背痛的日子。如果多几个这样的傻小子,海德拉就不愁赚钱了。只是不知道这个穷得叮当响的士兵从哪里拼凑来这么多钱。

    这天史蒂夫又来了。不同于平常,他今天的脸色很差,不像以前一样将一抹不可察觉的忧伤情绪藏在表面灿烂的笑容之中。巴基没问什么,只是冷眼看着他把嘴唇凑过来吻她的脸颊。

    “我要走了,鹿仔。”

    巴基的心狠狠地跳动了一下。

     “噢,什么时候?”

     “明天早上。”

     “那你抓紧时间。”巴基的声音像平常一样没有温度。

      史蒂夫闻言颤抖了一下,伸手把巴基揽进怀里,他身上热度烫得好像要把她融化掉一样。

    巴基抬起胳膊圈住史蒂夫的脖颈,她主动吻上史蒂夫富有肉感的唇。像他本人一样柔软温暖。

    寒冬床头昏黄的煤油灯彻夜未熄。
    

  
   “跟我走吧,鹿仔。”史蒂夫套上军服,蹲在巴基面前,用他那双扼人的蓝眼睛直直地注视着她。

   巴基无声地深吸了一口气。“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的鹿仔。”

   “不,我永远不会认错你。就算你化成灰我也认得出你。”

   “我不会跟你走的。”

   史蒂夫垂下脑袋,乱糟糟的金发失落地耸着。“等战争结束,我来接你回家。”

   巴基神情复杂地看着身前的史蒂夫,忽然笑了笑。“如果我们能等到战争结束的话,大兵。”



    行军的号角嘹亮地吹响。新雪蓬松地铺满整个大地,一行脚印蜿蜒到树林深处。轻盈的身影消失在远处,宽大的花边裙摆掠过地面,扬起细尘样的雪花,在阳光下钻石般闪耀。

    如果你侧耳细听,便可以听到晴朗蓝天下自由的鸟儿的歌声:
    Once I slept on a feather bed,
     (我曾在铺满天鹅绒的床上入睡)
    with blankets woven warm,
     (盖着舒适温暖的毛毯)
    Now I'm glad to lay my head,
     (现在我却情愿将自己的脸)
   On a cloak that's old and torn,
     (埋进他破旧的大衣里面)
    My love, he is a soldier boy.
     (我的爱人,他是个士兵啊)
   So I'm following the drum.
     (所以我愿跟随这行军的鼓点)
    Oh, I lame and tired,
     (即使我早已疲累)
    But still I smile,
     (我仍可以由衷微笑)
    And so I follow him...
     (因为我跟随着他)

    史蒂夫,我想起你了。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