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宁静海

This is my design.

【盾冬】如果吧唧还在冷冻室里(你猜是糖or刀?)

接复联3结尾的一个小段子。

----------------------------------------------------------------------------

     当史蒂夫醒来的时候,他失去了一半战友。
     在余下的人沉默着搜寻战场,却在断壁残垣间一无所获之时,他们才真正明白,灭霸消失前那个小小的响指代表着什么。
     仅仅一个动作,千万人,不,是几十亿人化为焦土。

     灰烬雪一样地飘落下来,洒在树荫间,连那叶隙仅存的微光都被遮蔽。
     阳光没有照亮这片寂静得可怕的黑暗。
     史蒂夫的脑中轰鸣着一片空白,将自己有力的心跳声也忽略掉了。他的双腿没有知觉地向前移动着,紧握的双拳终于慢慢松开。天知道他们还会失去什么? 
     他听到身后步履更加沉重的索尔喃喃道:“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可是史蒂夫没有在意这位阿斯加德的孤王在说些什么,任由他低沉的声音模糊下去,和这寂静融为一体。

       史蒂夫好像忘记了什么。他似乎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头痛得无法想起。很像是宿醉的感觉。这种对于美国队长来说遥远而陌生的感觉。
        

          如果这就是结局...

          Bucky. 

         他的Bucky,彼此承诺要陪对方到时光尽头的Bucky。

         他在哪里?

         史蒂夫在下一秒就明确了自己的目的地。
         他飞奔到那个自己去探访过几百次的房间,紧促的呼吸让他觉得自己不再是所向披靡的超级战士,而是那个瘦弱得跑几步就要犯哮喘的豆芽菜。

         冷冻舱是空的。
         史蒂夫的大脑再一次当机了。
         "Oh...God..."他颤抖着将手贴到那块曾被他抚摸过无数次的玻璃上。
         我知道我无法阻止战争,我无法保护所有人,可我连你也抓不住。
         再一次,一无所有。

         "Steve?"

          身后传来一声再熟悉不过的呼唤。

          史蒂夫转过头,抑在眼眶的泪霎时掉落。

          "我想我说过,你不需要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索尔真他妈是个智者。布鲁克林的阳光,又一次将浮尘点亮。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